我想要支海盐冰激凌

【锤星】今晚的空气

*新人第一次写,算是沙雕文了(即使这样也崩了)
*文笔渣到人神共愤
*应该有很多不恰当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

*废话较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Peter Quill第一次这样被人抱着,他把手叉在胸前,肘部抵在对方结实的肌肉上。

Thor已经到米兰诺号20天了。几天前,Thor拿着Rocket改装的信号接收器收到了女武神传达的讯息,而今天,他就要与剩下的Asgard的臣民们重聚了。


Day1
Thor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住进了Quill的房间。当天晚上Quill领教了天神的呼噜,他正准备摇醒占了他床的Thor顺便说教一顿,却发现睡着的神眼角闪烁着什么,在星光的照映下,仿佛有颗星在天神的眼里。“看样子想家想疯了啊” Quill低语,不想却惊动了Thor。那只蓝色的眸子慢慢睁开,与右眼瘆人的空洞对比明显。些许湿润,这澄澈的碧蓝色总是令Quill想到存于小时候记忆中地球上的大海,而他也仿佛沐于咸咸的海风之中。
Thor睁开眼时,Quill早就闪到窗台前装作看星星,仿佛他一直都在这样。看到地上坐着的那人正托着脑袋看向窗外,侧颜与太空中的繁星很好的融合在一起,微微垂着的眼帘和透露出忧郁的眼睛让Thor的心跳漏了半拍。一定是自己太迷糊了,Thor心想。
“嘿,bro,你都起床这么早吗?”
“当然,也是拜你所赐。”
Thor听出了语气中的一丝抱怨。

Day5
Quill好像不太讨厌Thor了,他喜欢看Thor笑,蓝色的眼睛里跃动的光芒总能带来好心情。即使和Rocket吵过架心情极度郁闷时,那个Thor就会过来,安慰几句顺便露出超级阳光的笑容。你不觉得总是这样笑很傻吗,Quill心想,但我喜欢。

Day8
“Quill,哦不,Peter,我喜欢你。”Thor的低音炮在Quill耳边响起,“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,从那晚看星星有看你起。”
Quill一口水喷出来,这是哪门子土味情话?水进了气管引的他大声咳嗽,不停拍着胸脯,脸因血液的加速变得通红。
“不至于吧,激动成这样?”Thor伸出手帮Quill拍拍背。
咳嗽停了后,Quill瞪着眼前人说:“激动个鬼啊,差点死啦!”看见Thor傻笑着挠挠头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Day12
自从Thor表白后,他就像换了人一样,好像……更加成熟撩人了一些,至少傻笑是很少了。
Quill正闭眼摇头晃脑地跟着耳机里的音乐打着节拍,坐在床上,脚趾一伸一抓,袜子随着脚的动作也一起一伏。突然下巴被捏住,还有手指摩擦着下巴连到脖子的胡子。猛睁开眼一看眼前是那张棱角分明坚毅帅气的脸。
“你的瞳色可真让人捉摸不透,早上那么深邃,现在又含着星辰大海,真美。”
Quill被吓了一跳,一把拍开捏着自己下巴的手,冲Thor翻了个白眼:“我也是上遍银河系姑娘的人,眼睛当然好看。”
傻子你知道自己的眼睛有多美吗。

Day14
今天Rocket改进了一个好久没用的信号接收器,说是Thor要用来搜寻剩余Asgard臣民在哪。而且,Thor叫Rocket“小兔子”时Rocket居然没在Thor脸上来个5,6发子弹,反而还露出……满意的微笑?!

Day18
早上Quill在刮胡子时,Thor闯了进来,只穿了条内裤。他又用招牌式的笑容绕到Quill的身后,把着身前人的手,一点一点地移动刮胡刀,偶尔发出挂断胡子的咔呲声,而Quill的身后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觉醒。
“我收到信号了,我要回Asgard了。”身后人的低音炮那么有磁性却又那么刺耳。
Quill愣了一下,随即轻声说:“恭喜啊,你能回家了。”
Quill发现自己不想让他走。
“嗯,虽然我很留恋这里,但我要回去,我得带着我的臣民们重新振兴Asgard。”Thor的语气突然坚定起来。
“今天在Xandar有灯会,你去吗?”Quill第一次向Thor发起邀请,他极力掩饰住颤抖的声音。

Xandar星还是那么繁华,灯火通明,人山人海。
“Peter你记得吗我们第一次是在这里见面的。”Gamora笑着问,脸上露出少有的兴奋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那次你还被我的枪打中了电了好一会呢。”Rocket也捧腹大笑。
幸福洋溢在身边,可Quill还是有些失落。
他在酒吧里疯狂地往嘴里灌酒,灌到自己神智不清。把酒钱往吧台一拍,跌跌撞撞地走出门。烟花秀也开始了,礼花绽放之下是万千幸福的人。而他Peter Quill呢?他有家,有家人,有朋友,他愿意为他们付出生命,为什么此刻他却堕落成这副模样?他才不是这样的人。他扶着墙走,之前在垃圾桶吐了不少。今天真的喝过了,赶紧回去,省的倒在地上丢人。
一个人扶住了他,Quill想睁眼看清楚却做不到,冒着酒泡。
“你跑哪去了还喝这么多?!”低音炮的主人语气十分愤怒。
而Quill唯一能做的就是靠着墙低下头静静地听。
他的脸被抬了起来,一个湿润粘稠的吻接上去,Quill也用舌头给予回应,舌尖探入对方的口腔,丝丝甜味与酒的烈气混糅在一起,他感到窒息,却又甜蜜。
又一枚礼花在空中爆裂绽放。

Day21
Thor准备好了。临走前Guardians所有人都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“Peter?你不来吗?”Gamora问。
“是啊,My Starlord,你真的不打算给我一个拥抱?”Thor的语气很轻松。
Quill把手叉在胸前,摇了摇头:“我才不……”
“要”还没说出口,Thor便一把抱住他,紧紧的。
Quill能感受到Thor炙热的鼻息,扑在自己的后颈上。肘部抵到肌肉的触感那么真实。
耳边依旧是磁性的低音炮:“再见,我的星。”
Quill的腿有点软。他把头别到一边,不忍再次看到别离的背影。
Quill努力睁大眼眶,眼珠转转就怕眼泪掉下来,转过身偷偷抹一把,随即恢复镇定。
他想起了纪伯伦的那句话:
从来都是别离时,才知爱有多深。
他受够分别了。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